安溪新闻网

升国旗庆元旦迎新年

2018-01-05 09:20: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巧真)为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1日,我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县领导廖皆明、林荣超、陈剑宾、叶海强、林毅敏、易军、郑清花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县老年大学学员、群众代表等参加。

上午八点,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着雄壮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在场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县政府副处级干部郑清花主持升旗仪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奋战在我县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战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郑清花说,回首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运行稳中向好、积极向上,县域综合实力提升至全国百强县第65位、投资潜力百强县第25位、创新创业百强县第81位。荣获2017全国百佳生态文明城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电商百佳县等称号;成功举办环湾自行车赛、第十届世界安溪乡亲联谊大会、第二届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全县涉茶总产值增至160亿元,入选“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连续9年位居全国重点产茶县首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积极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升级,优化经济结构,统筹城乡发展,着力改善民生,为开创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新局面,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