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2018-03-23 09:40:5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9日,全省、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副县长潘华培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有效防范较大火灾事故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要服务城市发展大局,加强源头治理,注重有效管控,提升救援能力;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灭火救援体系,构建农村消防安全防控体系;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追究,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省、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明职尽责,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加大火灾事故责任追究力度;要加大检查力度,抓好重点单位“六加一”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夯实基础,多手段持续有效推动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调动多方力量,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