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唐艺森:年销售额8%投入研发

2019-05-10 11:41: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唐艺森,大学毕业后跨入工艺行业,当过车间工人,也做过业务销售,现为新唐信家俱董事长,丰富的从业经验使他清醒地认识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唐艺森深知创新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他从欧洲设计机构高薪聘请设计师为公司做设计,公司拥有包括外籍人士在内的近100名研发团队,确保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同时,每年至少拿出8%的销售额设计创新产品,连续多年获“广交会”“最佳设计”奖。五大系列专利产品和5000多个不同地域风情的新产品,均居同行业前列。

    公司于2011年获第23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特装评比大赛最佳简约设计奖;2012年获中国礼仪休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家饰与画业类);2013年获泉州市“和谐企业”称号,2014年获县“2012-2013年度文明企业”称号,2014年获“泉州市美丽企业”的称号,2014年获“福建省著名商标”证书等。

    其作品《藤铁工艺之木系列-茶林风系列之椅》在第十三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博览会上获银奖;《根语》在首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天工奖”大赛上获优秀奖;藤铁工艺作品《空中灯火》《指纹》在第十一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收藏品博览会上获金奖,《六花齐放》《叶》获银奖;铁作品《雄姿》在2014上海国际礼品工艺品创意设计展览会上获金奖;木质工艺《茶林风之椅》被闽台缘博物馆永久收藏。作品《印度风情》在第二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天工奖”大赛上荣获一等奖。2018年12月,获评第五届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 (洪金示)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