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深入推进移风易俗

2018-11-27 11:26: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23日,全县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深化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剑宾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担当,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宣传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对照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全面发动,强化宣传。安溪报、安溪广播电视台要分别在重点版面、黄金时段抓紧开设“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宣传专栏,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县委网信办要利用安溪新闻网、“安溪发布”等“两微一端”,并发动县域党(政)务自媒体平台配合做好专题宣传。各乡镇、各部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车等平台,要集中刊播移风易俗公益广告,让移风易俗宣传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进村入户,自查在先。以地毯式方法、网格化手段,将移风易俗内容全面宣传到千家万户,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各乡镇驻村工作组、各村两委成员,要分兵把口、划片负责,迅速组织进村入户开展普及宣传。县委文明办要抓紧与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协商研究,动员他们在近期发布一批公益宣传短信,助力群众“三率”提升。要落实责任,严肃问责。要积极创新办法,充分拓展思路,组织模拟自查,抓紧补缺补漏,确保在全市年度绩效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