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守正创新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2022-01-28 10:53: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2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宝贝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站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对标对表,加强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一条主线,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谋划、展开、推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支撑、舆论支撑和文化支撑。要贯穿一条红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打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握一条原则,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努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提供坚强的保障。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法制思维,认真贯彻宣传工作条例,强化党内法规执行,推动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建强工作队伍,持续开展“四力”教育实践,精心组织宣传队伍落实力提升年、专业化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展现宣传思想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