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走访慰问部分党员及困难群众

2022-01-28 10:54: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 刘伯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6日,县委书记吴毓舟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以及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县领导李安辉、黄汉阳、陈建煌参加慰问活动。

    在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吴毓舟与该公司技术部经理顾奎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经历、劳模事迹。2021年顾奎武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自2009年加入凯鹰公司后,他牵头组建凯鹰企业技术中心,为企业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吴毓舟对顾奎武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成绩,为安溪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在凤城派出所,吴毓舟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许华南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许华南是凤城派出所民警,2019年因病手术,家中六口人,经济较为困难。吴毓舟向许华南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以积极的心态工作、生活。

    在凤城镇碧湖佳苑小区,吴毓舟一行来到低保户陈若红的家中,关切询问她的生活起居、低保政策落实等情况。陈若红是一名环卫工人,早年丧偶,儿子患病,家庭生活困难。吴毓舟向陈若红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慰问中,吴毓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的党员、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