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节前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促发展

2022-01-25 16:19:4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刘伯怡)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百业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4日,县委书记吴毓舟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林曙铭一同参加。

    在陈长昭、唐建华、苏宇霖等退休老干部家中,吴毓舟和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

    交谈中,老干部们高度评价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顶着压力、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推动经济社会稳中有进、健康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祝愿新的一年里我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吴毓舟表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与老干部们过去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与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慰问中,吴毓舟强调,广大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是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奠基者、推动者和智囊团,也是安溪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充分听取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抓好落实;要坚持精心精准精细工作原则,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真正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又讯 (记者廖晓娟 李振辉)24日,县长刘永强带领政府办、老干部局、民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薛世浩家中,刘永强与他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看到94岁的薛老精神矍铄,刘永强十分欣慰,同时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我县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刘永强一行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谢保家、陈水潮以及第三层次人才高慷慨。每到一处,刘永强都与他们叙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刘永强指出,安溪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高层次人才的关心支持和付出,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各项工作,为茶乡安溪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期间,刘永强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丽生、低保户李瑞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