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

2022-01-13 11:47:22来源:

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的纪检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铁必须自身硬,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有力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引导全党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履职还需真本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扣监督执纪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结合我县各乡镇工作实际疫情防控,偷私渡,涉赌诈等监督工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树立“工作不能在我手中延误、差错不能在我手中发生、形象不能在我这里受损”的理念,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困难和难点,带着问题到全会精神中寻求答案,始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

发展更具新气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同时也是纪检工作走过的百年纪检史,历史成就和经验的总结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史为鉴,与时俱进,继往开来,踔厉奋发,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