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2021-12-07 10:18:5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3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宝贝参加。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要勤学多思,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宣传队伍中的“排头兵”。要忙而有序,忙而有效。近期宣传任务较多,不少还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宣传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好轻重缓急,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同时突出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严格要求,切实落实重点工作的实效性。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尤其是要组织县委宣讲团、县农民讲师团等开展专题宣讲,结合“网络宣讲”“戏剧宣讲”“点单派单”等形式,深入全县企业、农村等开展集中宣讲,各乡镇要充分利用各类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

    会议邀请县博物馆馆长易曙峰及华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王祎,分别围绕文物保护与青阳冶铁遗址保护工作、政务新媒体运营攻略等主题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