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做好年度绩效考评迎检工作

2021-12-07 10:19:0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2日,我县召开迎接泉州市2021年度绩效考评培训会。副县长林毅敏出席。

    会议指出,年底市绩效考评工作,是对全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的“体检”,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挑好肩上之“责”,将考评工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找差,全力补齐短板,根据去年我县绩效考评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对照领会、补缺补漏、抓好整改;要凝心聚力,全力保障考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协作,齐抓共管,同时加强督查,严明奖惩,用全县的视野、战略的眼光、合力的理念来思考谋划绩效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靶向发力。在考评指标方面,要做好数据采集、统计和资料建档备查工作;在年度重点工作方面,要对照时序进度要求,对党建、对政府46个考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滞后的时序进度,要全力整改,迎头赶上;在正向激励加分方面,要及时全面收集加分事项,积极沟通,强化精准、无缝对接,努力做到加分事项一项不漏、一分不丢。

    会上,市效能办绩效科副科长蔡玉玲作绩效评估业务讲座;福田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开荣作今年度市对县经济指标考核业务解释。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