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百份健康茶礼情暖鲐背老人

2021-10-21 20:49:0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乡贤不忘乡情,以茶为礼送健康。日前,万铁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兰培生,回到家乡剑斗镇,看望慰问90岁以上老年人,并赠送富硒铁观音健康礼品,为他们送上茶香四溢的暖心祝福。

    慰问期间,兰培生共为当地老人送出富硒茶叶100份。一份份红红的健康茶礼,让老人们倍感欣喜。据了解,富硒铁观音由兰培生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业科技大学攻关研发并创新培育出来,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具有特种保健功效,已先后获得“国家标准合格产品”“2020中国·好硒农产品”等荣誉称号。

    兰培生表示,自己虽在外经商,但心系家乡。此次送给老人的富硒铁观音茶叶,主要通过土壤改造结合有机硒肥料,以根部充分吸收有机硒土壤所长出的铁观音生态嫩芽为原料,采用传统制茶工艺制作而成,富含硒微元素。“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富硒铁观音特别适合老年人饮用。”

    据悉,2020年,兰培生回到家乡,成立福建万铁茶业有限公司,采用与茶农包销合作模式,帮助茶农解决产销难题,带动乡亲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与此同时,兰培生还热心公益事业,向潮碧小学捐赠校服和空调等,助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