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2021-10-21 20:45: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雅灵)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到信访局接听专线电话、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帮助协调解决部分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接访中,无论是接听专线电话或是接访群众,梁金良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并做好记录,详细了解所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梁金良当场答复,予以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他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好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尽快给予答复。

    接访中,梁金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调查清楚事实,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对类似问题要一并理清、妥善解决;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