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共同谱写军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2021-10-19 08:36:5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 刘伯怡)18日上午,县人武部主官宣布命令大会召开。泉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建军,县领导吴毓舟、赵超群、黄汉阳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超群主持。

    宣布命令大会上,刘建军宣布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彭俊强同志任县人武部党委书记。

    刘建军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抓实全民国防教育;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备战援战,纵深推进应急应战训练;要战备常态化,修订完善各种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器材的配备,认真组织演练;要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刘建军强调,要从严纠风除弊,持续强化党委班子组织建设。要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要营造从严态势,持续抓好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敢抓敢管的担当和措施,严防严治违规违纪;要坚持党管人才,统筹抓好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和专门干部的建设,精细化指导,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毓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武部主官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希望新任命主官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安溪的发展,也希望人武部党委班子团结一致,携手奋进,共同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做好。

    吴毓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武部的各项建设,始终坚持党管武装,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目标,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后备力量建设、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军地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赵超群作表态发言,彭俊强作任职发言。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