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685名机关干部下沉防疫一线

2021-09-24 16:23: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艺涵 通讯员谢碧权)“您好,请出示健康码,麻烦登记一下信息……”在龙门高速入口处,记者看到,一群“特殊”的工作人员头顶炎炎烈日,正在细心地对入城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并配合执勤民警做好车辆引导、防疫宣传,助力筑牢交通卡口防线。

    面对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形势,县委组织部紧急抽调部分县直机关工作人员,奔赴抗疫一线,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据悉,除在各交通卡口配合执勤民警做好防疫工作外,工作人员还奔赴城区各个核酸检测便民采集点,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指导群众提前用手机登记身份信息,并协助排查临检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前往凤城镇、城厢镇等地,在乡镇(社区)统一安排下,登门入户开展宣传发动,摸排居民家庭成员信息、疫苗接种情况,指导居民录入核酸检测预约资料;深入维也纳酒店、三德大酒店等隔离点,全力辅助隔离点工作人员做好协调工作;前往官桥镇,深入企业进行防疫宣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在做好生产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许多党员、工作人员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截至21日,县委组织部已抽调685名县直单位工作人员,其中集中支援龙涓乡的466人(含300名医务人员),协助龙涓之外防疫一线的219人。他们主动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成为守护茶乡一股坚实可靠力量。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