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疫情 防控的通告

2021-09-21 10:53: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各餐饮单位(包括酒楼、酒店、餐馆、食堂、咖啡店、饮品店、小吃店等)取消堂食,可接受外卖打包服务。一律禁止街边烧烤、大排档等夜市餐饮经营活动。

    二、全县各餐饮单位应当在明显位置张贴告示,告知顾客取消堂食只开展外卖打包服务、需配合和注意的防护事项等相关信息。

    三、全县各餐饮单位应当严格落实入店人员佩戴口罩、测温、验码或扫码,建立取餐人员可追溯台账,必须登记取餐人员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四、禁止任何餐饮服务提供者(含单位食堂)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活动,包括农村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的饭店、乡厨及专业加工团队。

    五、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应当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好餐饮企业和餐饮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拒不执行不配合的,依法快速、从重处罚。

    所有在安单位和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对违反通告规定的,依法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