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福田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1-09-09 09:25: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防骗反骗、禁毒工作、经侦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打击宣传教育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近日,福田乡综治办、福田司法所、福田派出所组织联合在辖区文化广场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向过往人群讲述现实案例等方式,让群众更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禁毒、反诈等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易为接受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就如何识别黑恶、毒品、非法集资,如何预防盗抢骗、校园欺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民警还向群众普及近期防汛、防溺水、防火灾和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进一步强化辖区人民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辖区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推动了平安福田的建设。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