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7-26 08:08:2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 李振辉)2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林毅敏、郑清花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县领导林曙铭、卢荣斌、洪天阳、谢建新等,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对准学习标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拉紧落实高线,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加快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要筑牢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侵蚀,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议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系统抓学习。要把学习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方向和基本遵循,切实过好“能力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懂得抓、抓得好。要全面除风险。要紧盯高危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抓住道路交通、防汛防台、房屋结构安全、消防火灾等重点领域,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等重点任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从严履职责。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纠治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