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6 08:08:3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晓慧 龚学智)15日至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庄金平一行到我县,开展巡回指导。县领导陈剑宾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等多个基层单位巡回指导,并参加全县巡回指导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我县近阶段来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指导组对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核心任务;要坚持严督实导,坚持过程指导和结果评价相结合、总结推广一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案例;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实干实效;要坚持导向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补足各项学习短板,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要加强自身学习,擅于总结分析,梳理前阶段学习成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分析症结矛盾,悉心指导,跟踪解决,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针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我县表示,要压实政治责任,指导督促各单位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项目和具体措施;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等活动相结合,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坚持严督实导,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针对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和整改,加强学习,全面落实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有力有效落实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