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誉丰国心成立党群服务中心

2021-07-21 08:13: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5日,誉丰国心茶业有限公司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安辉参加。

    誉丰国心茶业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设有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会议室、阅读室,集党建成果展示、党员教育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誉丰国心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清平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发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誉丰国心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7月,现有党员6名。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将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贯彻落实民营企业党建融入公司治理“1533”工作机制,探索形成“五谷”党建工作法,以组织共建为纽带,有效拓展党建引领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外延,策划生成村企共建、抱团发展、产业转型等项目,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旅游、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融。

【责任编辑:林坤源】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