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快疫苗接种 巩固防控成果

2021-06-09 10:58:4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4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到城区部分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疫苗接种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阳一同参加。

    高向荣一行先后来到县梧桐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县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及大华绿洲新冠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各接种点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疫苗接种流程,以及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听取当前我县疫苗接种情况汇报。

    高向荣指出,实施新冠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风险依然存在,不能有任何懈怠和麻痹,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宣传好、组织好、动员好广大群众自愿接种疫苗。

    高向荣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抓好重点人群接种,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规范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流程设置等环节。要统筹做好各接种点间疫苗的灵活调配,合理安排接种工作,建立分工明确、责任清晰、配合紧密的工作机制,做好错峰错时接种,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截至7日下午5:30,我县累计完成接种38.97万剂,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