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面推进参内安置区安征迁

2021-05-07 16:50:4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艺涵)2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参内拆迁安置工作组。县领导林荣超、黄明哲、黄汉阳一同参加。

  高向荣一行首先来到大白濑参内安置区拆迁现场、安置区指挥部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参内安置区房屋安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参内安置区用地范围内需征迁房屋599栋。截至5月1日,共完成房屋评估597栋,评估率99.67%;已签订征迁协议书677份,完成房屋腾空507栋,整体拆除288栋。

  高向荣对安置区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岗位的安置区指挥部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高向荣要求,要敢于担当,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起责任,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参内安置区安征迁工作。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集中优势兵力,凝聚攻坚合力,盯牢目标任务,抓好时间节点落实,争取把任务工作“扫干净”。

  高向荣强调,要实事求是,把握正确导向,正视历史性遗留问题。要敢于担当,解决好具体问题。要严肃纪律,对恶意阻挠、寻衅滋事的,要一律深挖彻查、严厉打击。要做好房屋(祖厝)征收和后续工作,不断提升拆迁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明督考工作纪律,加强对选派干部的一线跟踪考察,对推进迅速、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通报表扬、给予提拔或重用;同时对工作不力、消极懈怠的,将坚决问责。

  随后,高向荣一行前往参内集中隔离观察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人员管控、疫情监测、物资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林坤源】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