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联合协作提升禁毒工作成效

2021-04-02 16:36: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3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双路参加。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禁毒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求,进一步加强对非法入境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最大限度阻击毒品流入;要进一步落实保障和措施,强化打击和管控,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联合协作,提升成效,全面摸排收集涉毒线索,完善部门协作机制,充分发挥禁毒基础设施作用,用好用活宣传方式;依托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管理,深入开展涉毒重点场所及易制毒化学品相关企业排查管控工作,对重点毒品领域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及时堵塞管理漏洞。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经验积累总结,不断完善联合整治工作机制,坚持禁毒工作“四个纳入”考评机制,强化日常督导检查,严格兑现奖惩。

  会议通报2020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禁毒工作;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禁毒综合考评优胜乡镇的决定》,对排名前三的城厢镇、湖头镇、凤城镇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