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级科技补助项目开始申报

2021-04-02 16:25:5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易晓东)日前,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我市启动2021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和星创天地建设补助项目申报工作,我县符合申报条件的科技特派员或单位可通过登录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2.qzkjy.net)进行申报。

  据了解,市级科技特派员补助,重点支持科技特派员围绕区域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示范并取得服务成效的引导类和重点类项目。本批次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的补助方式,无需签订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补助经费由承担单位统筹安排使用于科技特派员项目。

  此外,市级星创天地建设补助将按照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试点单位开展考核评估,重点对“星创天地”服务能力、创客入驻、管理运营等情况开展评估,按取得的成效给予20万元至25万元奖励。本次申报对象为省、市级科技特派员牵头或参与建设的2019年认定的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2019年以前认定但未获市级建设后补助经费资助的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填报期为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期间相关材料与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单位网上注册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7日17:30前;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5月24日17:30前;无主管部门由市科技局业务科室受理,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7:30前;最终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13号综合窗口(东海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送件时间为6月8日。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