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协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

2021-03-31 16:30: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26日,十二届县政协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副主席陈春买、陈清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协商并原则通过《县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并原则通过《县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

  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梁金良要求,要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提升协商机构效能。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健全履职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谱写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梁金良强调,要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找准政协履职重点。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来审视分析、谋划推动,注重从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时代发展重大命题和群众普遍关注问题的结合点上,选择综合性、战略性、全局性的课题协商议政,更好地服务党政决策,回应群众期待。要聚焦新任务新目标,激发履职活力,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等,积极推动各项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深入开展,切实把高质量的理念、标准、要求体现到每项履职过程中,在双向发力中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