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精准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03-05 11:18:4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见习记者章梅霞)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王礼藕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省统计督察年,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能统尽统。要增强使命感,加大法治监督力度,加强统计监察,积极配合国务院统计督察,做好数据摸排工作,健全完善统计数据的质量控制体系,提高基层统计基础的质量。要增强责任感,突破“难硬重新”统计调查任务,强化数据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探索数字经济的创新。

  视频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竭力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务必做到能统尽统,同时积极配合国家统计督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做好新增“四上企业”的培育。要做好统计培训工作,分期分批做好乡镇统计培训,提升业务人员自身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统计服务。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