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分组学习讨论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05 11:18:4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见习记者章艺涵)3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分组(第二组)学习讨论。副县长肖印章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勤学。要向书本学,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向群众学,认清形势、坚守初心,切实端正自己的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拜人民为师”的要求上来;要向实践学,始终坚持把学以致用、学用贯通作为重大课题抓在手里,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为工作开展想法子、理路子,在实践中练就一身真本事。

  会议强调,要勤思。要突出“新”“实”“准”,紧密结合实际,摸清短板、优势、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找不足、寻问题,把短板弱项找精准、找到位,研究新举措,谋划新项目,推动新发展。要勤做。要有闯劲,做到早一步,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坚持马上就办,确保县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16个重点专项任务尽快出成果、见成效。要有拼劲,力争迈大步,开展好“三个年”活动、持续做好项目攻坚、民生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有韧劲,切实走稳步,始终保持抓铁有痕的狠劲、韧劲,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做细做实做成,全力冲刺“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据悉,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学习期间,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也分别组织相关部门干部参加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