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落实落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15 15:01:16来源: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2日,县长吴毓舟带领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工信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官桥镇,调研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一同参加。

  纬璇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238亿元,占地17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100余人。公司由单一的服装加工,发展成为集梭织制衣、针织制衣、纺织、印花、绣花等产业配套、设施完善的规模型服装生产企业,年服装生产能力1000万件(套)以上。

  “有多少人决定留安过年?”“企业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员工如何就餐?”来到该企业,吴毓舟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叮嘱企业要及时了解每位省外员工的返乡意愿,把我县出台的鼓励省外务工人员留安过大年的政策宣传好,积极鼓励员工留安过年,减轻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同时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组织开展人文关怀活动,让省外员工在安好过年、过好年,感受到茶乡的温暖。

  调研中,吴毓舟要求,企业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重点做好办公和生产区域的防疫消毒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错峰分食就餐等措施,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质量安全,最大限度保障防疫物资需要,采取更加灵活的生产经营方式,确保企业有序运转,保证产品质量,扩展市场份额。要强化个人和工地,特别是食堂、宿舍等生活聚集区域防疫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科学防控的同时,要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加快企业生产进度。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