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民开讲”宣讲名城强市建设

2021-01-15 14:47:0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12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泉民开讲”第三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网络直播宣讲。

  在县住建局会议室,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由廖良结、简国红、许自霖、李伟才、蔡东等五位主讲人,以从“五个泉州”到“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新发展格局、加快发展机械装备制造业建设制造强市、文化惠及百姓,文化点亮家园、以“公园城市”理念打造“山水田园城市”等为内容的宣讲活动。

  县城管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白凤山听完宣讲备受鼓舞。他说,听完讲座收获满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始终以造福民生、服务发展为目标,开展精细化城市管理,打造高素质、高颜值、高品质的大美茶乡。

  在凤城镇凤山社区,社区干部和辖区群众们共同观看宣讲直播。“听了宣讲,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凤山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黄开明表示,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发挥社区居民监督作用,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据了解,“泉民开讲”是泉州市理论宣传教育工作创新项目,采取1个串讲人+N个主讲人+N个互动人员的“1+N+互动交流”宣讲方式,更加注重宣讲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并建立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综合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进行传播,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连接理论与实践、政策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