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速推进大白濑安置区建设

2021-01-08 16:50:2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婷 章桂林)6日,我县召开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参内安置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吴毓舟、庄稼祥、史思泉、黄明哲、叶海强、王斯诚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庄稼祥主持会议。

  县长吴毓舟指出,当前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蹄疾步稳推进安置区建设。要形成共识,安置区规划设计方案要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提升,经多方科学研究论证后作为今后整个安置区规划建设的总纲领、总路线;要同频共振,各单位要共同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凝聚共心,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上下一心,做到工作互相补台、互相支持,问题互相提醒、互相沟通,共同按照高标准、高效率的要求全速推进安置区建设。

  吴毓舟要求,要以“清单化”方式,推进安置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列好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表、路线图,逐日倒排工作计划,同时要打好提前量,对能够并联推进的工作坚决并联,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列好问题清单,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条块之间能够自行协商解决的,涉及的单位要全力配合,共同尽快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协调;要列好督查清单,监督检查组要根据各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计划,定期开展督查,形成“督查协调再督查、协调督查再协调”的闭环。

  吴毓舟强调,安置区建设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县委、县政府对移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容不得半点马虎,各“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围绕把安置区“打造成‘茶乡地标’”的工作目标,对照职责分工,挂帅亲征,亲自抓指导、抓推进、抓把关、抓落实,切实当好“包工头”“施工队长”,确保每一个节点都不延误、每一个环节都不落空。

  会上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