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2021-01-08 16:50: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刘伯怡)6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县长吴毓舟带领县交通局、城管局、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城镇、城厢镇、参内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廖皆明、庄稼祥、史思泉一同参加。

  在参内镇外环路项目施工现场,高向荣、吴毓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该项目于2020年9月份开工建设,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村道改造及现状水渠改沟等,路线全长1266米,红线宽度28米,计划于春节前完成机动车道基层、沥青下面层、中面层施工。截至目前,通用工程路基换填、土石方工程、污水工程等已基本完成。

  高向荣、吴毓舟一行对该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绿化、路灯等配套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高向荣、吴毓舟一行还实地察看龙湖山公园一期项目、炭坑内拆迁安置规划情况、安翔高速枢纽起点规划方案、城厢镇大坑溪生活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高向荣、吴毓舟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调研中,高向荣、吴毓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项目、周到服务,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高向荣、吴毓舟要求,施工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建设进度,加快推进项目有序施工;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监管责任,守牢安全底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惠民。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