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德峰获全国农产品百强品牌

2020-12-29 15:22:11来源:

  本报讯 (记者林素清)日前,2020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我县“德峰”品牌传统铁观音荣获“2020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据悉,为确保此次榜单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专业性,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品牌,由农业领域专家、协会领导、权威媒体代表组成的专业评选团,结合品牌影响力、核心优势、口碑、扶贫效果等方面,对入围品牌及企业进行严格筛选,优中选优。

  近年来,德峰茶业充分发挥西坪镇铁观音发源地的优势,打造一个集茶叶生产、科研、教育、示范、休闲、茶旅游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茶庄园。旗下德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充分带动合作社社员脱贫致富,曾荣获“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全国百强合作社”“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等称号。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