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茶产业协同创新论坛召开

2020-12-18 16:32: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日前,首届茶产业协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大会在福州召开。

  本次会议聚焦“一带一路”茶产业交流合作、茶产业协同创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与会嘉宾作《饮茶与健康研究四十年:进展与问题》《基于RCEP背景下“一带一路”茶产业的新机遇与新作为》《茶叶农药安全控制路径思考》《以产品力打造茶品牌》《创新支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报告。

  福建省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会上作工作报告。2020年,联盟服务我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白茶智能仓储与品质监测、省传统名优绿茶挖掘与产业提升、老白茶团体标准制定等项目协同攻关,努力推动涉茶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茶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拓宽茶产业合作领域。

  会议期间还举行协同创新院茶产业分院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与入驻企业授牌仪式、“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协同创新沙龙、首届“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品牌推荐揭晓与授牌仪式、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