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请为安溪“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11-19 15:03:17来源: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超越、现代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现开展安溪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安溪“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也可以从身边入手,问问父母和孩子,听听邻居和同事,看看出行和医疗,想想环境和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最直接、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诉求和幸福期望,共同描绘我县未来发展新愿景。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发展建议,可系统阐述(2000字以内),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1.发展目标(包括对2025年安溪发展阶段性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

  2.发展定位

  3.创新驱动发展

  4.优化产业结构

  5.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6.推动茶业发展

  7.推动家居工艺发展

  8.优化营商环境

  9.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0.提高居民收入

  11.加快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12.推进城乡协调发展

  13.建设文化强县

  14.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15.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16.推进平安安溪建设

  17.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18.深化安台融合发展

  三、参与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电子邮箱: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axxwb1209@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信件:来信邮寄到“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大同路1号县公务大楼1209室(安溪县委办政研股)”,邮编:362400,信封注明“安溪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共创安溪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中共安溪县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小组 

                 2020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黄婷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