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

2020-09-18 10:00: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婷)15日,县长吴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县人武部政委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礼才、县政协副主席袁霖辉应邀参加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供销系统固定资产融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事宜。

  全县供销系统拥有17个独立核算的乡镇基层社,有的乡镇基层社同时管辖几个乡镇,固定资产分布在24个乡镇,供销系统有土地面积111715平方米。县供销社拟将供销系统土地房屋固定资产改造提升打造成为一个项目包,并聘请资质单位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2.76亿元,计划根据各乡镇规划自行组织翻建或配合乡镇城镇化建设进行改造,分两期建设。

  吴毓舟指出,县供销系统固定资产融资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不仅事关安全生产工作,也关乎镇区形象,是十分必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能快则快、轻重缓急的原则,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突出重点,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吴毓舟要求,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由相关领导牵头,明确职责,细化措施,组织引导相关部门有序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为我县乡村振兴服务;要做好融资工作,充分论证整体项目的收益,推动相关项目的融合,优势互补,同时要建立贷款审批、项目建设等制度,抓好统筹监管工作,避免项目在运作过程中产生风险;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乡镇片区改造工程为契机,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全力排查房屋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黄婷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