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深圳商会轮值会长交接

2020-08-11 16:31: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本报记者)日前,深圳市安溪商会召开二届九次理监事会暨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会议从商会成立的宗旨、班子分工部署、商会运行等环节,对商会成立至今的7年历程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在深创业的安溪人,秉承敢为人先,爱拼敢赢的安溪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安溪乡亲,在增进乡情、密切两地交流、扩展经贸合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深圳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今后,商会将更加关注家乡新一轮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深圳与安溪的经贸交流和合作、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深圳市安溪商会于2013年11月成立。成立以来,商会秉承创会宗旨,团结会员、兴盛会务、开拓创新、敦睦乡谊、交流联谊、捐资公益。目前,商会有会员单位600多家,会员单位涉及茶业、电子材料、蔬菜、餐饮配送、印刷、包装材料、化工、百货、投资担保、商贸物流、创业孵化、酒店、农批市场等领域。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