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考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0-07-07 11:00:3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我县设有安溪一中、铭选中学、安溪六中、恒兴中学、梧桐中学等考点。为切实加强考点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届时将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7月7日、8日的上午8时-12时,下午2时30分-5时30分。

二、管制路段

新安路(保险环岛至颖如桥头)、河滨西路(清溪桥头至北石灯控)、二环南路(三安桥头至永隆灯控)、恒兴路、梧桐中学门口路段。

三、管制措施

1、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鸣笛、鸣喇叭、乱停乱放;管制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

2、7月8日下午2时30分-3时30分(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管制路段内禁止机动车驶入。

四、绕行线路

1、途经新安路管制区域的车辆往凤声路、河滨北路绕行。

2、途经河滨西路管制区域的车辆往新跃街、祥云路、兴安路绕行。

3、途经二环南路管制区域的车辆往长安路、益民路、三安大桥绕行。需途经二环南路管制区域的大货车提前往二环北路、东二环路绕行。

4、途经恒兴路的车辆往河滨南路绕行。

敬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需要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途经管制区域驾驶人自觉择路绕行,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安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7月4日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