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吴毓舟到参内乡调研

2020-05-29 15:25: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25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县长吴毓舟带领发改局、工信商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参内乡调研。县领导庄稼祥、黄明哲一同参加调研。

高向荣、吴毓舟一行先后来到县气象台旁、安溪茶学院旁等地,详细了解圆潭中医院康养中心、原中医院康养中心项目拟规划用地选址情况,并实地察看参内乡政府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情况。

就参内乡下一步工作重点,高向荣要求,要科学规划,善于谋划。要用心筹谋,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切实提高项目前期谋划水平和质量;要就地生财,有效盘活土地资源,多方筹措建设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攻克瓶颈,加快建设。要拔钉清障,加快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的安征迁、土地报批、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力促早开工、早建设;要压实责任,充分调动乡、村两级干部工作积极性,各尽其职、各尽其能,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关注民生,提升福祉。要以“一切为了老百姓”为宗旨,聚焦群众关心,积极回应民生需求,第一时间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县长吴毓舟要求,要规划先行,科学制定政策,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坚持不懈、一刻不松地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配齐专业力量,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的锐气和精神,力促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要多点作战,详细制定工作计划,聚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据悉,参内乡政府片区改造项目东起拟建设南北大道(参山段),西至参内北街,南起参内横街,北至东西大道。可利用面积约140亩,需征迁房屋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应安置套房面积10多万平方米,安置地占地面积约51亩。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