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0-05-29 15:23: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 见习记者吴明娜)26日,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思泉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细化方案;盯紧重点领域,深入推进实施;聚焦突出问题,做实“四个清单”;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形成良好社会氛围,把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落实部门“三个必须”监管责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隐患整改“一抓到底、见底清零”。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精准监管执法,精细驻地指导服务,进一步健全完善指挥体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深挖细查、整改落实、监管执法“三个全面到位”,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尽职尽责,抓紧做好专项整治方案的细化工作,扎实抓好房屋安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好地灾点、高边坡、水库等安全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切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和防汛抗旱工作。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