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打造中医康复中心品牌

2020-05-29 14:49: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艺娜)20日,县中医院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中,福建康复医院院长杨珊莉与县中医院院长李朝晖分别介绍合作办学办教协议情况,共同签署《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与安溪县中医院合作协议》。

近年来,福建中医药大学与县中医院围绕社会实践、创新机制、人才培养、学术会议、共建科研团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将以全面深化共建机制为抓手,在文化引领、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品牌维护等方面创新发展,打造安溪县中医院康复中心品牌,助力安溪整体康复医学发展。”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立典表示。

县中医院院长李朝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一次提升共赢有利时机,县中医院借助福建康复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雄厚科研力量,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有助于县中医院康复中心服务做优做强,加速提升康复中心医疗水平。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