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公益体检关爱社区工作者

2020-05-29 14:48: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 通讯员陈志艺)为保障社区工作者身体健康,日前,县委组织部、民政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泉州国宇医院,开展“暖春行动 传递关爱”社区工作者活动,为全县城乡100名社区工作者进行公益体检。

此次体检共为社区工作者提供20多项、总价值14万元的健康体检大礼包套餐。为社区工作者健康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对常见慢病症进行“治未病”和健康提示,保障社区工作者身心健康。

此次体检还特别为社区工作者新增一项由台湾专家张峻斌教授融合康复医学与健康管理双学科理论设计的“颈肩腰腿功能评估”项目。

该项目由张峻斌教授亲自为体检者评估,帮助广大亚健康人群找出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疼痛等病痛潜在原因。对于未发病和症状较轻的体检者,给予姿势纠正和简单的自我功能康复指导;对症状明显人群转介到后续的治疗、康复与训练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