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三安半导体科技公司获1.43亿元补贴款

2020-04-03 10:42: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近日,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获泉州、南安市政府三安半导体设备购置补助资金1.43亿元。

据悉,2017年12月,三安光电与泉州市政府和南安市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议案。根据协议约定: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全部项目五年内实现投产,七年内全部项目实现达产,经营期限不少于25年。项目包括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产业集群。

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光电科技研究、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生产、销售,电子工业技术研究、咨询服务,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进口业务。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