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2020-03-31 10:51: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 刘伯怡)26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到官桥镇、参内乡,调研部分企业和项目开复工情况。

以生产LED光电显示屏为主的福建海佳彩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16日开始复工。一个多月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各项生产工作均有序推进,近期该公司还将预留车间改造为口罩生产车间,引进6套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日产口罩可达30多万个。

走进海佳彩亮生产车间,高向荣详细了解该企业的产品特色、生产流程、发展规划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不断优化核心技术,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在管理、质量上下功夫,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口罩生产优质、安全、可靠,同时也要认清形势,立足长远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适时调整口罩产能。

“是否已经全线开工?”“如何抢抓工期?”“预计什么时候建成通车?”来到兴泉铁路(安溪段)项目建设现场,高向荣一边察看项目规划图,一边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开复工、建设进度、安征迁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总投资35亿元的兴泉铁路安溪段,正线全长24公里,途经我县金谷、魁斗、参内等乡(镇),项目总投资35亿元,预计明年9月底建成通车,当前全线21个施工点均已满负荷复工。高向荣叮嘱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安排,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抢抓工期两不误,同时要求参内乡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征迁扫尾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用地保障。

当天,高向荣还实地察看晋江防洪工程(二期)安溪罗内堤段及县第十六幼儿园项目复工情况。

调研中,高向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刻不容缓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和企业复产提速,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提升服务效能,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