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31 10:50:3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6日,代县长吴毓舟带队到长坑乡,检查境外疫情防控、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及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长坑集中医学观察点现有境外返乡人员17人。吴毓舟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卫生、安全、住宿、饮食、服务等情况,向驻点医疗工作人员了解返乡人员健康情况,体温检测和卫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吴毓舟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食品安全、卫生防疫、人文关怀等入手,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要督促指导驻点专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健康管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思想责任到位、管理规范、服务周全,坚决打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攻坚战。

吴毓舟一行分别到长坑镇区道路改造提升、长坑农贸市场改建、长坑中心卫生院改建、南斗(金丰)茶文化园建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报批、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毓舟要求,要全面落实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网格化、精细化、专业化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坚决彻底把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服务民生的角度出发,启动实施一批涉及卫生、交通、农贸市场的城镇建设工程;要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做好立项报批等前期工作,通盘考虑建筑安全、设施配套、安保工程等,组织施工队伍开复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发挥社会效益,提升镇区形象。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