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取缔4处违规液化气经营点

2020-03-24 11:10: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1日,湖头镇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违规销售、储存液化气专项取缔活动,共取缔4处违规储存、销售液化气的经营点,没收91瓶液化气并转移到安全地方。

“其中,溪美村、横山村2处涉嫌无证经营,湖三村2个点涉嫌违规储存。”湖头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经营点有的随意将液化气瓶与其他物品堆放一起,有的存放在简易搭盖的民房里,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该工作人员表示,下一阶段,湖头镇将积极配合城管、消防等部门,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继续对辖区范围内供气点开展拉网式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倒装、储存液化气等行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液化气系易燃易爆物,操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发生爆炸火灾等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私自销售液化气,看似方便,实则把危险带到了群众身边,安全无小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依法依规开展液化气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