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共克时艰抗疫情 青年党员勇担当

2020-03-12 08:29:01来源:

 □ 张锦川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党员,我不怕!”

己亥岁末,庚子伊始,一次严峻考验突如其来,一场阻击战役全面打响。防控疫情,青年党员从不缺位。他们逆流而上,奋战在最前线,用行动践行初心,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

号角吹响,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充实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缓解抗疫一线工作压力,党员干部和党员青年闻令而动、果断出击,一张青年党员疫情防控大网迅速拉开,一大批青年党员凝聚成“守护人民健康”的熊熊火焰,散开成各个小区、村落的一颗颗闪亮的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这是战“疫”前线传来的铿锵誓言。不仅是青年党员干部,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后备梯队也积极投入到战“疫”一线。他们说,在写入党申请书时,就已经决定了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切,既然早就下定决心,又怎么能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刻退缩!“看到老党员为了村民的安全,义无反顾地走到战‘疫’一线,我们很受触动。”

硝烟仍浓,战“疫”仍在继续。“关键时刻,必定有我。”这一坚定信念藏在了每一位心系疫情的青年党员心中,化在了每一名奋战一线的青年党员行动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正是这些青年党员的身影,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洪流中,竖起了一面不倒的鲜红旗帜,给人力量,给人希望!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