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油,武汉,你的明天会更好

2020-02-25 15:54:31来源:

武汉,我钟情于你的历史,你的位置,你的颜值,你很大,在中国版图的中心。你美丽富饶,是鱼米之乡,你有太多的骄傲!屈原巜离骚》、伯牙子期巜高山流水》、李白诗仙和孟浩然在这里送别,崔颢题诗黄鹤楼……你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人杰地灵,人文荟萃,历史悠久。辛亥革命一声枪响,封建王朝土崩瓦解。日寇铁蹄践踏,民族危难,武汉军民国仇敌忾,浴血奋战,令敌闻风丧胆。武汉,你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可是如今的你,却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夜之间成为全国的焦点,胆怯,畏惧。

听闻你身体有恙,全国焦急,全民驰援,盼你早日康复。武汉,你不要怕。你会早日康复,重现往日生机。你要坚强,往事清零,未来可期,请你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来临;你要坚强,我们一起加油,你一定会很快回归正常,恢复生机,今生有约,我要走进你的世界,和你拥抱!请你等我,不见不散,我们手挽着手。(陈泰山)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