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电力供应

2020-02-21 10:42: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19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到县供电公司,就疫情防控落实及电力供应等情况开展调研。副县长王礼藕、吴志朴一同参加。

“现在与去年同期相比用电量怎么样?”“我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如何?”“防疫物资够用吗?”来到县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高向荣一一询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电力运行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高向荣对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用电,充分彰显自身的责任担当。

高向荣要求,要强化监管,倒逼复工。县供电公司要坚持每日一报,在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进一步做好电力供应组织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恢复生产做好坚实的用电保障。要强化改革,提高效能。要提升自身内在改革动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打好口碑,以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县电网安全运行、电力有序供应。要强化管理,提升形象。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在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同时,努力为推动“四个安溪”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我县共有省市重点项目162个,截至目前,已有60家企业申请用电报装,按照15日和16日的电量与2019年12月份日平均电量比对,日用电量恢复到30%及以上共25家,恢复到50%及以上共13家,恢复到80%及以上共5家。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