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上门随访服务

2020-02-11 17:38:14来源:

2月10日下午,安溪县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组织安溪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中医院内科、三院心理科等专家以及相关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医务人员对我县已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排除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开展上门随访服务,目前除1名已排除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因其他疾病在安溪县医院住院治疗外,其余已排除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身体情况均良好。

随访中,医疗救治组专家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心理状态等情况,其中,中医专家针对患者目前的身体状态,建议患者及家人可服用“守正代茶饮”提高免疫力、预防病毒,三院专家对患者开展心理辅导,同时医务人员向患者及家人分发《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材料,指导患者居家观察14天,观察期间不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每天测量体温2次,定期向村医反馈身体情况,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