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除了感动,更要行动

2020-02-05 15:29:37来源:安溪新闻网

  猝然而至的疫情,无情地摆到了各级政府和领导干部的面前,如何完成这场任务,答好这张考卷,答案当然千差万别,比如黄冈一问摇头三不知的卫健委主任,还有那些已被追责或免职的敷衍了事甚至不作为的干部,这不可否认,当引以为戒。但是我们有制度优势,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统一部署和各级政府领导干部的不忘初心的坚强执行力、工作能力,中国政府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反应之迅速,措施之得力,人员之到位,空前绝后,世界罕有,我们一定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民满意,令世界放心的考试答卷。当然,这场战役也是一次对地方和部门治理水平的检验,下一阶段如何查缺补漏,全国一盘棋,有令则行,有禁则止,我们信心满满。疫情当前,万众一心,人人有责,人人行动,我们不做旁观者。中国必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管好自己,管好每一个社区村居,防止扩散蔓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防严控,不抱侥幸,不出意外,我们一起加油。社区村居安则郡县安,单位安个人安则民安,人民安到国家安。

  除了致敬,我们还需要行动,需要爱与支持,需要团结一致,需要广泛宣传,需要采取有效措施,需要乐观自信。白衣战士,祝你们平安健康,早日结束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回家团聚,恢复正常,我们等你平安归来,挺住!(陈泰山)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