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强化打击整治电信诈骗

2020-01-17 11:08: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4日,我县召开打击整治电信诈骗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双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打击整治电信诈骗工作已到关键阶段,各乡镇、部门要深刻认识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危机意识,做到领导亲自抓、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重拳出击,不断把打击整治电信诈骗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防范、管理、打击”三个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严管严控重点人员,坚决铲除本地及外溢违法犯罪窝点;要紧紧抓住春节这一重大、特殊时间节点,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树立鲜明导向,通过一目了然、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宣传,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形成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浓厚氛围和强大震慑,坚决铲除滋生犯罪的土壤。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密切协作,形成打击治理的强大合力,落实综治问责,强化督查,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